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直購丹普保固服務

丹普記憶床墊丹普記憶薄墊
保固服務保固期間:十年
起始日:床墊交貨到府當日算起十年內,並非製造日。
到期日:屆滿十年、原購買者轉售或轉讓該產品時。

*床墊經更換後,保固時間不得重新計算
保固期間:五年
起始日:床墊交貨到府當日算起五年內,並非製造日。
到期日:屆滿五年、原購買者轉售或轉讓該產品時。

*床墊經更換後,保固時間不得重新計算
保固範圍1.出現明顯瑕疵狀況時,由專人到府檢測
2.經檢測屬保固範圍之瑕疵,可享有當季同等級、系列、軟硬度之全新床墊更換服務。
如遇款式停產須以新款更換時,應另行負擔牌價價差
3.經檢測未達保固標準而仍有疑慮時,可請求送至雲朵指定之床墊工廠檢測 ,若檢測完畢並非床墊本體瑕疵,需另行負擔床墊來回運費。
4.十年保固所指之瑕疵為下列情況:
正常使用下,非人為因素造成之床體塌陷超過 0.75英吋(1.9公分)
美國丹普官方保固內容參考
1.出現明顯瑕疵狀況時,須將薄墊現況照片上傳至您鄰近的雲朵分店官方LINE。
雲朵有哪些分店?
2.經檢測屬保固範圍之瑕疵,可享有當季同等級、系列、軟硬度之全新床墊更換服務。
如遇款式停產須以新款更換時,應另行負擔牌價價差。
3.經檢測未達保固標準而仍有疑慮時,可請求送至雲朵指定之床墊工廠檢測 ,若檢測完畢並非薄墊本體瑕疵,需另行負擔薄墊來回運費。
4.五年保固所指之瑕疵為下列情況:
正常使用下,非人為因素造成之床體塌陷超過 0.75英吋(1.9公分)

|非保固範圍

1.對產品本身軟硬、舒適度的偏好。

2.使用後造成之髒污、污漬或色斑。

3.正常使用下造成0.75英吋(1.9公分)以內之人體睡痕。

4.產品經過自行改裝或修理。

5.產品布套的拉鍊,除非於產品收到時即已故障。

6.使用不適合的床架(太軟或太脆弱,或者床框架不符合床底)。

7.天災(水、火災、地震等)等不可抗力災害

8.刻意破壞或人為疏忽、切割、燒灼、淹水或其他不當使用導致損壞。

9.瑕疵的成因是由於經過彎折、擠壓或長時間暴露在低溫之下,導致用料撕裂或永久變形。

10.使用在非睡眠用途

11.產品離開台灣本島時。


|清潔與保養

1.請在產品上包一層布套/保潔墊,以確保產品不受汙染,且能保持產品的清潔衛生,產品也較好整理。

2.維持室內空氣流通,相對濕度應在60%以下以保持產品的舒適度。

3.若液體不小心灑在產品上或留下汙漬,請拆卸布套並將布套送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