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席夢思十年保固

|保固服務

保固期間:十年

起始日:床墊交貨到府當日算起十年內,並非製造日。

到期日:屆滿十年、原購買者轉售或轉讓該產品時。


*床墊經更換後,保固時間不得重新計算


|保固範圍

1.出現明顯瑕疵狀況時,由專人到府檢測

2.經檢測屬保固範圍之瑕疵,可享有當季同等級、系列、軟硬度之全新床墊更換服務。

*如遇款式停產須以新款更換時,應另行負擔牌價價差。

3.經檢測未達保固標準而仍有疑慮時,可請求送至雲朵指定之床墊工廠檢測 ,若檢測完畢並非床墊本體瑕疵,需另行負擔床墊來回運費。

4.十年保固所指之床體瑕疵為下列情況:

正常使用下,非人為因素造成之床體塌陷超過1.5英吋(3.81公分)


|非保固範圍

1.對床墊本身軟硬、舒適度的偏好

2.使用後造成之髒污、污漬或色斑。

3.正常使用下造成1.5英吋(3.81公分)以內之人體睡痕。

4.床墊經過自行改裝或修理。

5.表層泡綿塌陷、形狀改變,如Pillow Top等偏厚舒適層之床款。

6.使用不適合的床架(太軟或太脆弱,或者床框架不符合床底)

7.天災(水、火災、地震等)等不可抗力災害

8.刻意破壞或人為疏忽、切割、燒灼、淹水或其他不當使用導致損壞。

9.瑕疵的成因是由於經過彎折、擠壓或長時間暴露在低溫之下,導致用料撕裂或永久變形。

10.使用在非睡眠用途

11.床墊離開台灣本島時。


|清潔與保養

1.建議每三個月或半年將床墊頭尾對調。

2.請在床墊上包一層保潔墊,以確保床墊不受汙染,且能保持床墊的清潔衛生,床墊也較好整理。

3.維持室內空氣流通,相對濕度應在60%以下以保持床墊的舒適度。

4.若液體不小心灑在床墊上或留下汙漬,請使用中性的清潔劑沾冷水擦拭,勿讓水或清潔劑浸濕床墊。